我校7名教师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2022-11-28 11:43:43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公布,本年度共录取186人。我校7名教师获批,其中,园林与林学院李士美、农学院王殿获批公派出国访学项目资助;动物医学院刘晓东、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包乌兰托亚、臧萌、机电工程学院张新杰、农学院李夕梅获批公派出国留学“省校联合培养计划”出国项目资助。

  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旨在加强我省高层次、国际化教学和科研队伍建设,适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程建设及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要求,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需要。2022年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重点资助能源、环保、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海洋综合开发利用、先进制造技术、高科技农业、医药卫生、金融、财会、经贸、法律、现代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科研人员;“省校联合培养计划”,专项资助国家和省“一流学科”建设、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建设和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相关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员出国留学。

  近年来,学校注重推动人才的国际化培养,着力提升教师的国际化素养与能力,引导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以及其他公派出国等项目,加强教师出国交流;通过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与国外高水平院校、机构举办学术交流会,提高教师的国际科研与学术交流能力,不断更新学术理念,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