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学院系列活动(三) —农学院

    2019-05-24 16:05:40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对国际合作交流要服务于学科建设的要求,以及机关党委关于“转作风、抓落实”主题作风建设活动方案,5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一行到农学院进行了调研,学校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调研中,郑丹介绍了学校中外研究院项目、联合博士培养项目、合作办学、外专引智等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院师生出国情况、国际论文发表情况、学院对国际交流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各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博士点建设需求、师生海外交流、学院国际化氛围营造、外语水平提高、国际项目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刘庆昌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科建设需求、师生出国率提高、外专引智、与国外科研院所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与国际处密切合作,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水平。郑丹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对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需求,积极协助学院与国外院校合作交流,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好,配合学院做好学科建设。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处2019年调研工作计划中的第三站,我处将按照计划使调研活动常态化,深入了解各学院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需求,为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好支撑与服务。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