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6-08 10:05:56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6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国际合作交流处2022年度工作台账》,根据各自分工认真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制定计划。

  会议认为,部门下半年业务工作重心将放在加强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和质量提升建设;筹备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学校外事信息化系统建设;积极推进校际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建设;完成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分有关工作;主动融入省市外事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国内外美誉度;积极做好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各专项项目及省公派出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等方面。

  许颖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正面临重大考验。作为外事工作者,我们必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放、创新的工作方法,立足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开拓新的国际交流合作领域,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助力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