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获教育部2019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立项

    2019-12-24 08:26:03           浏览数:0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在教育部组织的教育援外项目中取得佳绩,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获得新突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申报的“泰国现代农业技术培训”项目获2019年度教育部教育援外项目立项(友好使者)。山东省仅有四所高校获批,青岛农大为其中之一,这也是我校第一次获得此类项目立项资助。

  为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教育部每年组织实施教育领域对外援助项目,重点支持高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和非洲国家的中外教育合作项目,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的发展。青岛农业大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按照教育部年度援外项目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经专家评议,由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申报的“泰国现代农业技术培训”项目获2019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立项(友好使者)。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