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名教师取得山东省教育厅资助公派留学资格

    2019-06-06 08:19:28           浏览数:0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公派出国项目结果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师师长海、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新杰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杜鹃取得山东省教育厅资助公派留学资格,实现学校公派出国留学资助项目新突破。

  到目前为止,学校今年已有13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1名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攻读博士,8名教师获得省校联合资助,累计共有25名师生获得资助获得公派出国访学或者留学资格。学校公派出国留学资助项目取得的突破,是国际合作交流处高效服务学校师生国际化交流,推动学校高水平学科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有利于学校开拓及加强与国际前沿教育及科研机构的纵深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科研实力。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