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双学位项目

    2021-11-13 16:43:01           浏览数:0

  “2+2”双学位项目即大一大二在农大学习,大三大四在国外学校学习,毕业时满足两校毕业要求的条件即可获得国内外两所学校的学位。该项目每年选拔两次,不限专业,语言和绩点符合要求即可申报对方学校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通常美国学校要求雅思5.5以上,韩国学校要求TOPIK4级以上,日本学校要求日语N2以上。

  目前与学校进行合作的美国韩国日本的8个学校大部分是世界排名前500-600的高校。参加此类项目的同学,4年可以获得国内外两个本科学位,在缴纳我们学校学费的基础上,只需要缴纳对方国外院校的两年学费(注:韩国庆尚大学免收学费)。

  美国院校

  莫瑞州立大学

  韩国院校

  建国大学

  崇实大学

  庆尚大学

  全北大学

  蔚山大学

  东亚大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