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史蒂文校区城市林业教授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2019-01-14 10:06:46           浏览数:0

  1月11日下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史蒂文校区城市林业教授Richard J. Hauer、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徐程扬一行二人访问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园林与林学院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郑丹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过去一年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刘庆华院长介绍了我校园林与林学院的发展历程、具体专业及课程设置,并表达了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城市林业方面开展科研合作的意向。

  Richard J. Hauer教授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介绍了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史蒂文校区及城市林业学院,城市林业是威斯康辛大学史蒂文校区最具特色的优势专业,在全美享有极高的声誉。

  随后,双方就城市林业研究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