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寒假语言研修班毕业典礼

    2019-01-14 10:13:38           浏览数:0

  1月11日下午,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寒假语言研修班毕业典礼在专家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原永兵,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副校长尹豊植、教育部部长闵庚禄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韩国东亚工业高等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原永兵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代表青岛农大及全体师生向顺利结束寒假语言研修的16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在此次语言研修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汉语基础知识,更在此基础上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原永兵也希望他们回国后继续学习汉语知识、了解中国文化,做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积极推动者。

  尹豊植对我校为此次寒假语言研修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双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前景的美好祝愿。

  双方致辞结束后,原永兵为16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他们完成研修班课程表示祝贺。典礼结束后,双方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