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昌原大学CEO培训班第十届毕业典礼暨第十一届开学典礼举行

    2019-03-25 14:18:06           浏览数:0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韩国国立昌原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暨第十一届中韩CEO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昌原大学校长崔海范、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中韩CEO班校友总会会长金炳一、昌原大学商学院院长孔德岩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原永兵在毕业典礼和开学典礼上分别致辞。他向经过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的42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指出两校共同举办的中韩CEO培训班培训层次高,培训对象都是各个行业及领先企业的CEO,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讲师均是工商领域相关专家及领导;培训班的开班为韩国在青企业架起了一座高层次、高水平沟通及交流的桥梁,加深了各企业间的了解,奠定了相互合作的基石。

  原永兵对新一届中韩CEO培训班45名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借此平台,深入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与经营理论,深入了解中国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施展抱负,为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海范、金炳一分别致辞,总结回顾了前十期中韩CEO培训班取得的各项成绩及相关活动情况,在此基础上充分肯定了两校中韩CEO培训班开办后所产生的地区辐射作用与意义,并一致表示未来继续全力支持中韩CEO培训班在我校的开展工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