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来访我校

    2019-04-09 14:45:27           浏览数:0

  4月8日,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Will Tregidga,中国项目主管Naiqi Yang一行来访青岛农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

  郑丹对Will Tregidga一行再次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青岛农大近期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针对两校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 “3+1.5”双学位培养项目在我校的进一步开展方案进行了讨论。Will Tregidga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期待两校在双学位培养项目等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拓展、延伸。

  会谈结束后,Will Tregidga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做了“3+1.5”双学位项目宣讲会,详细介绍了两校双学位培养项目的具体内容、政策以及留学注意事项等。

  下午,Will Tregidga针对感兴趣报名参加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 “3+1.5”双学位培养项目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测试。

  国际处及食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