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9-10-29 16:56:19           浏览数:0

  10月29日,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分管国际教育及培训助理副校长Brad Bodenhausen,国际课程及项目开发协调人Peng Zhang一行两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处处长郑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纪卫宁、李春梅在专家楼会见了客人一行。

  郑丹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农大的基本情况,并与对方重点就针对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3+1+1TESOL本硕项目、教师访学及培训、学生长短期交流进行了详细会谈。纪卫宁、李春梅就双方未来3+1+1硕士项目的课程设置、学费标准以及学分要求等细节同对方进行了交流。

  Brad Bodenhausen简要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动物科学、植物科学、农业经济等特色学科,表达了该校与我校密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强烈愿望。

  通过会谈,双方同意将尽快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及其它具体协议,从而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密苏里州立大学,建校于1905年,是一所超过百年历史的公立综合大学。大学坐落在美国密苏里州第三大城市-斯普林菲尔德市(Springfield),现有在校学生2.6万余名。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