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首席领事访问青岛农大

    2019-11-06 14:18:39           浏览数:0

  11月6日,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首席领事福永护、研究员鸭川润一、职员苑艺一行三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国际处处长郑丹、副处长罗小勇在专家楼会见了客人一行。

  原永兵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农大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主要科研成就,希望首席领事及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能够进一步推动我校和日本高校及科研机构的高质量务实性国际合作项目。此外,他提议设立中日园艺科研教学研究院,就智慧农业,博士联合培养等具体领域和项目展开密切合作。

  福永护对我校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并指出日本和山东省因为地缘上的优势,理应建立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将竭尽所能促进日本高校及科研机构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会谈结束后,福永护一行在原永兵陪同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及其在建的文化体验室。

  国际处、外国语学院、动科学院、农学院、经济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上述会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