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2019-12-11 09:26:4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12月9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Neil Ravenscroft一行10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室进行座谈,就联合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交流洽谈。

  单连岱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单连岱表示,两校合作办学对于双方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不断加强深入交流,我校代表团两次到访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学科设置相近,在农学、动医等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继续在专业选择、课程匹配、人员设置等方面加强联系,加快人才培养与多学科、高层次合作研究。

  Neil Ravenscroft介绍了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优势学科,他表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与青岛农业大学非常契合,他对青岛农大近年来在农学、食品等学科研究和科技推广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希望通过此行促进两校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在合作办学机构以及相关学科等领域的资源共享与交流。

  会谈结束后,Neil Ravenscroft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报告。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此次交流为期2天,将分别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学院专家团队进行交流。我校还精心准备了古筝表演、书法艺术展示等中西文化交流项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