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法国马业马术高等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12-05 15:06:43           浏览数:0

  12月3日,法国马业马术高等学院松木校区校长Geneviève Ardaens、国际事务负责人Laurence Cornaille、养殖培训中心负责人Frederic de Geoffroy等一行4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在专家楼报告厅会见了来宾。

  牟少岩对法国马业马术高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马科专业的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经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合作领域宽广,并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法国马业马术高等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表示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包括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等。

  国际处、动物科技学院、马属动物研究院等参加了会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