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西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9-05-22 10:36:31           浏览数:0

  5月21日,韩国东西大学国际处处长韩京镐(HAHN,KYONG HO)、影像内容专业教授李炫锡(LEE,HYUNSEOK)、国际交流中心老师李贤珍(LEE,HYUNJIN)一行三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会谈。动漫与传媒学院院长孙云宽、相关专业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对韩交流事务负责人、合作办学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郑丹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近一年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各项最新成果,尤其是与韩国各友好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情况。

  韩京镐(HAHN,KYONG HO)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期待未来双方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具体专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