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来访青岛农大

    2019-05-21 09:00:47           浏览数:0

  5月20日,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校长助理Dr. Nusanee Meekaewkunchorn女士、研究生院院长Dr. Kanakorn Sawangcharoen先生等一行十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会议,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出席了会议。

  原永兵对来访客人致欢迎辞,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各项基本情况,尤其是近一年我校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等。

  Dr. Nusanee Meekaewkunchorn女士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在具体学科专业方面开展国际交流务实合作。

  会上,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针对MBA合作项目的具体专业、课程设置、学费等方面分别与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代表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代表团一行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