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访问青岛农大

    2019-05-17 16:15:31           浏览数:0

  5月17日上午,美国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国际处语言教学中心(ESL)主任Weihong Gao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在专家楼报告厅会见了客人。

  郑丹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客人详细会谈了两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MBA联合培养项目及选派我校师生赴莫瑞州立大学攻读高等教育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博士项目等内容。

  会谈结束后,Weihong Gao与我校今年选派赴该校学习交流的8名学生及来自动科学院的20多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情况、目前开展的学生培养项目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莫瑞州立大学坐落于美国肯塔基州,始建于1922年,一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年度出版物《美国最优秀学校》评估为南部最优秀公立大学之一。自2006年该校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已有数十位教职工及近300位学生赴该校进行长短期研修或学习。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