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9-09-16 11:05:20           浏览数:0

  9月12日上午,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副校长Dr. TAY KAY LUAN、科技工程及数学学院项目主管,高级讲师Dr. ONG CHONG BOON等一行五人访问青岛农大,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共同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

  原永兵对Dr. TAY KAY LUAN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区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发展情况。原永兵指出,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 “一带一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与交流,已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也是马来西亚著名高校之一、综合实力雄厚,我校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贵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为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两国共同繁荣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Dr. TAY KAY LUAN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的各项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未来与青岛农大携手发展、共同深化双方国际化办学之路的殷切希望。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博士合作协议》,为两校在初步合作培养计算机、经济、管理等专业博士方面提供了支撑与保障。
 

  学校理信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