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来访青岛农大

    2019-09-09 17:31:38           浏览数:0

  9月9日下午,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济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曾鸣、青岛代表处副代表萧颖琳、科迪马(Codema)青岛公司负责人郭敏思、城阳区政府办副主任祁照勋、城阳区委外事办相关人员来访青岛农大。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报告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原永兵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指出荷兰是一个农业大国,在种植业、园艺、食品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随后,他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在农业相关科研领域的主要成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案例、我校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的合作进展。

  曾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基本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具体的农业领域合作模式及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交流的目标。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