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本大学来访我校

    2019-04-22 14:58:47           浏览数:0

  4月19日下午,美国奥本大学农学院院长Dr. Paul Patterson、农学院研究方向院长Dr. Henry Fadamiro、渔业、水产及海洋科学学院院长Dr. Joseph Tomasso、研究生院院长Dr. George Flowers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报告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动物医学学院、海洋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原永兵对奥本大学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他们就两校植保、海洋相关专业的3+2硕士项目推广及共同开拓新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沟通。

  会后,奥本大学来访人员分别参观了我校动物医院、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实验室等。

  美国奥本大学为公立大学,建于1856年,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属于研究型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实力强,学科优势突出。奥本大学在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82名,是美国传统百强大学之一。学校设有12个学院,其中水产学科等居美国高校领先水平。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