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克大学校长Eeva Leinonen受聘学校客座教授

    2019-04-19 08:25:12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4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校长Eeva Leinonen教授、副校长David Morrison教授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并受聘学校客座教授。校长宋希云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商讨合作成立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

  Eeva Leinonen教授主修语言学与心理学,在英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高等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其主要研究方向为自闭症儿童的语用障碍及高等教育中的课程设置与科技运用。Eeva Leinonen教授于2012年定居澳大利亚,此前在英国多家高等学府担任要职,如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任病理语言学教授和副院长(教学)职务,在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先后担任人文学院和心理学院院长,健康与人类科学学院院长,以及副校长职务。

  David Morrison教授于1993年起在西澳大学担任高级讲师及组织研究中心主任和工业与组织心理学项目主任,后被莫道克大学聘为Winthrop教授,于2006——2012年间担任莫道克大学心理学院院长。David Morrison教授是行业注册的心理学家,经组织心理学机构认可的专业人才,澳大利亚人力资源研究所特许成员,美国管理学院成员及英国心理学社会的副研究员。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