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位教授受聘为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兼职教授

    2018-11-08 14:25:28           浏览数:0

  11月7日下午,青岛农大6位教授受聘为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会议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中心主任Simon McKirdy教授、Yonglin Ren教授作为澳方学校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长宋希云、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Yonglin Ren教授主持。

  Simon McKirdy教授作为莫道克大学校长Eeva Leinonen的代表分别为我校6位教授颁发了聘任信、聘任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Simon McKirdy教授指出这是莫道克大学有史以来首次在同一时间聘请多位来自同一所大学的教授,并强调青岛农大是莫道克大学拥有最多共同合作领域、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双方在科研合作、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聘任是两校进一步推动教学科研合作、优势教育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双方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步骤。

  宋希云代表青岛农大对莫道克大学聘任我校教师作为兼职教授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莫道克大学的聘任是对我校教师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的高度认可,是双方在国际合作上的新突破,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此次莫道克大学对我校6位教授的聘任按照该校兼职教授的聘任程序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评审,其重要标准之一是受聘的兼职教授推荐的博士研究生人选已被莫道克大学成功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受聘的兼职教授经过培训后将担任莫道克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受聘证书由莫道克大学校长Eeva Leinonen亲自签发。

  根据澳大利亚高校聘任兼职教授(Adjunct professor)的相关规定,兼职教授适合于本校之外的学者与专家需要担任本学校的博士生导师或指导教师的情况,是专门为了联合培养学生或合作研究而设定的特殊聘任形式,兼职教授可使用澳方高校的图书馆、数据库等,但不享受澳方高校的薪资待遇。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