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中心主任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8-11-08 08:23:30           浏览数:0

  11月7日下午,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中心主任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会议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了会议,我校客座教授、中国农科院创新工程生物入侵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万方浩、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周顺主持。

  宋希云分别为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对他们加入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宋希云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目前立足社会发展的办学目标、矢志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办学方向,把学校的建设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根据我校的学科建设特色切实解决当今社会高度关注的粮食质量、食品安全、畜牧业卫生等相关可持续发展问题。两位教授的加入必将对我校相关学科的高水平建设、国际化科研平台的搭建以及学校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具有实际的推动作用。

  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对我校的聘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十分期待未来与我校相关学科科研人员的合作,同心协力加快“一流”学科建设。

  西蒙•麦克柯迪教授毕业于西澳大利亚大学,获植物病理学博士学位;目前担任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哈利•巴特勒研究所所长及生物安全专业方向(尤其是植物生物安全)的教授,同时兼任西澳大利亚生物安全理事会副主席、UBL有限公司主席;个人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安全系统发展与回顾,风险分析、诊断、监控在生物安全方面的实施及应用。西蒙教授曾担任澳大利亚州政府及联邦政府植物病理学家、澳洲植物健康署项目经理、澳洲植物生物安全合作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澳洲雪佛兰生物安全科学及风险处经理等多个职位。

  任永林教授毕业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获博士学位,并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博士后科学研究;现担任莫道克大学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采后生物安全与食品安全实验室主任;在谷物害虫技术、质量控制的管理及商业化策略开发领域领导了多个研究团队,致力于植物生物安全、食品安全及贸易安全的研究,发表了150多份出版物、获得了3个国际专利等。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