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莫道克大学第二批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初次面试

    2018-11-07 10:50:44           浏览数:0

  11月6日下午,莫道克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在专家楼(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谈室对青岛农大-莫道克大学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的第二批申请者进行了初次面试。

  此次初次面试共有21名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具体专业包括生物化学与分子、食品科学、动物医学、风景园林、虚拟设计、企业管理、英语等。面试过程中,申请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格魅力赢得了两位教授的肯定和鼓励。同时,通过与两位教授的面试交流,申请者也更加明确了能够成功申请该博士项目的各项具体要求,针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两位面试教授也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