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昌原中韩CEO班校友来访

    2019-02-26 10:59:16           浏览数:0

  2月25日下午,青农-昌原中韩CEO班校友总会会长金炳一等4人来访青岛农大,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国际合作交流处对韩交流事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原永兵对金炳一会长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指出截止去年两校已联合成功举办十届“青农-昌原中韩CEO班”,今年双方将继续联合举办第十一届,并提到“青农-昌原中韩CEO班”这一学习平台具有巨大的地区辐射作用和影响意义,希望未来双方在夯实前期联合举办CEO班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两校国际合作高水平、长远发展。

  金炳一会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进一步表达了期待未来双方持续合作的殷切愿望,并对我校今年3月到访昌原大学表示期待和热烈的欢迎。

  会后,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带领金炳一会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专家楼)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