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代表团来访青岛农大

    2019-02-27 15:16:54           浏览数:0

  2月26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研究院院长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一行二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我校客座教授、中国农科院创新工程生物入侵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万方浩、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处、植物医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午,双方就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的建设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联合研究院的科研方向、组织架构、运行方案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联合研究院即将开展的具体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细节性讨论。双方达成共识,未来两校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国际科研合作,共同申请并具体开展科研项目。

  下午,在原永兵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莫道克大学代表团前往我校科技楼对学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研究生访学项目举行了讨论会,就目前两校针对此项目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交流、交换意见建议等。

  座谈结束后,Simon McKirdy教授、 Yonglin Ren教授作为莫道克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对青岛农大-莫道克大学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2019年博士申请者进行了报名面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