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赴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2022-03-22 10:48:4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根据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现启动2022年学生赴该校参加交换生项目(半年期、一年期)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2日至4月29日。

  二、报名材料

  1、《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按要求填写签字、盖章等;

  2、中英文成绩单(教务处打印盖章)。

  三、申请对象及语言要求

  1、凡我校在籍学生,思想积极进步,无违纪处分记录,均可申请。

  2、参加ESL项目无语言成绩及专业要求;修读专业课语言要求敬请垂询。

  四、在美学习时间

  2022年8月-12月(半年期);2022年8月-2023年5月(一年期)。

  五、留学费用

  在美期间食宿费、生活费、学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由学生自行承担(详见附件2)。

  六、特别说明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励办法》(青农大校字【2021】98号)有关规定,符合本科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项目的学生可申请该资助项目奖学金(详见附件3)。

  七、报名地点及电话

  报名地点: 专家楼一楼 107房间

  联系电话: 58957649;13954294945(刘老师)

  附件:

  1. 《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 One-year Program Cost Estimate Fall 2022

  3.《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励办法》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2:OneYearProgramCostEstimateFall2022(附件2).doc


附件3:关于印发《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