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交流学习报名的通知

    2022-03-16 19:27:25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日语语言应用能力,感受日本文化,根据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达成的学生交流协议,将每年选派学生去该校参加2+2和3+1项目,学习时长视项目内容分别为一年或两年。该校是日本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92年。其教育理念是“学识塑造品格,完善自我以适应国际社会”。有千叶东金、东京纪尾井町、安房及幕张四个校区(www.jiu.ac.jp)。现将2022年度学生选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报名要求

  入学报名时间:2022年3月31日前,进行网络预报名

  超过截止时间,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二、申请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本科大二、大三在籍学生,日语需达到N2及以上水平,成绩在年级50%以前,思想积极进步,无违纪处分,无不良嗜好,均可申请。

  三、项目简介

  2+2项目:我校本科在籍大二学生可报名参加,于大三、大四期间赴该校学习两年,可选取对方提供的所有专业,但需与本人在我校学习专业一致。在满足两校学分和相关成绩要求的基础上,毕业后可取得两校学位。

  3+1项目:我校本科在籍大二、大三学生可报名,大二学生于大三期间赴该校学习一年,大三学生于大四期间赴日学习一年,在满足两校学分和相关成绩要求的基础上,毕业后可取得青岛农业大学颁发的学位证和毕业证以及城西国际大学提供的修学证明。

  四、选拔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学校组织选拔,综合考察其语言水平及学习能力。

  五、留学费用

  在日期间学费、食宿费、生活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补充说明

  (一)当前,虽然日本国境已经完全开放,但鉴于新冠疫情的防疫形势,2022年度9月入学能否正常进行,尚难以预测。供同学们申请时参考。

  (二)由于当前学校封闭,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先与国际处负责人联系进行预报名,视疫情防控形势展开申报工作。

  如有其它疑问,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薛文声 老师

  联系电话:18366208986(微信同号)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