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3-11 10:22:15           浏览数:0

  各部门、各学院:

  接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通知,根据国家留基金委关于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日-30日。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5)

  二、 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员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并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二)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及单位推荐意见表(各一式二份,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于4月20日下午五点前交至专家楼101房间,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扫描成若干个PDF文件并按照要求命名)及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xiongliu821@163.com。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方式:58957047

  附件:单位推荐意见表


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