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赴韩国公派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2022-04-04 21:13:4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根据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建国大学、崇实大学、全北大学、庆尚大学、忠北大学、蔚山大学、东亚大学、昌原大学、庆南大学等友好学校达成的学生交流协议,将每年选派学生赴韩国进行交换生、特别交换生(ESL项目,多一项英语课程)、“2+2”双学位公派项目的学习,分春季(3月份)和秋季(9月份)两次入学,学习时长最短为一学期。现就2022年秋季学生赴韩国公派留学项目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9日下午5点前。

  超过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材料

  1、《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并按申请表要求填写签字、盖章等;

  2、 报名申请书(A4纸一张左右内容);

  3、 中文成绩单(教务处打印盖章)。

  三、申请对象

  凡我校在籍学生,不限专业,成绩在年级50%之前,思想积极进步,无违纪处分记录,均可申请。

  四、选拔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选拔,综合考察确定选派对象。

  五、留学费用

  在韩期间食宿费、生活费、学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特别说明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励办法》(青农大校字[2021]98号)有关规定,符合本科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项目的学生可在回国后申请该奖学金。

  七、其他事项

  各留学学校的简要介绍请参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网站介绍,也可登录各高校主页了解情况。

  鉴于韩国本土新冠疫情形势尚不明朗,2022年秋季入学能否正常进行尚不确定,请随时关注学校通知,特此说明。

  八、报名地点及电话

  报名及咨询地点: 专家楼一楼 107房间,吴老师

  联系电话: 58957554(办)、13792879868

  附件:

  1.《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