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泰文化交流”主题中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22 17:25:40           浏览数:0

  5月18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泰国博仁大学主办,我校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承办的“‘一带一路’•中泰文化交流”主题中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贾永超,辅导员张洁、曹山,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泰国博仁大学青岛学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主题演讲部分,选手们紧紧围绕着“一带一路”中泰文化交流主题,以优美的语言、昂扬的激情带领观众们感受“一带一路”发展历程。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现场抽取自己演讲的主题,他们把自己的观点表达的淋漓尽致,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王梓玥、吕佳静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薛兆祥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束志强等五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各抒己见,在系统理解“一带一路”时代内涵过程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深度探寻“一带一路”历史足迹的过程中找准了目标定位、在深刻领悟“一带一路”内在逻辑的过程中培养了问题意识,充分展示了当代学子“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自信、激情与豪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