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韩国东亚大学签署“2+2”本科联合培养协议

    2018-06-20 10:36:44           浏览数:0

  6月19日上午,韩国东亚大学校长韩锡政等一行四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宋希云与韩锡政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东亚大学“2+2”本科联合培养协议》,顾卫东主持签署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韩国东亚大学校长韩锡政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韩国众多院校建立友好交流的合作历程,特别指出我校非常重视与韩国高校之间的各项交流和合作。

  韩锡政校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两校在签署合作协议基础上开展更广泛领域交流的美好愿望。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