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周报(第二期)

    2018-08-25 08:17:27 作者:李岩硕 园林与林学院 2017 级           浏览数:0

  这周周末我们和一家人去了礼拜,感受到国外的宗教信仰和中国的不同,就和一个演唱会一样, 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有感染力,而且会有两个大箱子,让人们放一些书包和本子,都是崭新的,标签都没有撕掉。参加完公共的集会,还有专门为学生和小孩子的课堂,研磨圣经,用更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我们解释。

  回来之后,由于亚洲超市关门了,只能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食材,准备给家人做涮“羊肉”。可是也没有借到炉子,所以只能在灶台上用锅煮了之后,放到盘子里在端过去,虽然过程体验有些不满意,但是他们吃了之后还是说 good,thank you,这让我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我和寄宿家庭的孩子们关系处的很好,晚上经常一起玩,一起开玩笑。我们还去打保龄球,大家几乎都是第一次打,刚开始我不会,经常 0 分,可是大家会鼓励我让我加油,慢慢的成绩变好了以后他们一起给我鼓掌,真的让我很感动,大家还一起给两个同学过生日,团队的氛围变得更好了。一天的旅游观光 让我们见识到了洛杉矶城市风光和好莱坞星光大道、格里菲斯天文台上看到了洛杉矶的全貌,对这个城市又有了一些了解。

  我们去了污水处理厂,感慨是的恶臭气息让我们非常难受,只能用纸捂着嘴,想着赶快逃离这个地方,可是后来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知道了我们每天喝的自来水要经过重重工序和加工,并且在沙漠地区,水资源更是稀缺,更懂得了珍惜每一滴水。

  马上就要离开寄宿家庭了,我会更珍惜仅有的这几天。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